莫莫渣·鸽子烤不了

兴趣使然的摸鱼选手
150fo感谢!!
我 不更了(爆笑

【冰秋】魔尊大人!沈清秋又双叕穿越啦!04

*不是沙雕文
*讲述九妹翻身之旅和沈老师迷之掉马的故事
*剧情进展似乎太慢了……
*小学生作文,ooc十分有,那个……建议……
*沈老师:为什么原装货的系统空间那么高大上???

——————————————————————

【系统重置成功。接收激活码:“傻逼作者傻逼文”。系统连接成功。】

“???”沈九硬是没听明白这声想表达什么,但他莫名厌恶这种冷冰冰却又故意装腔作调的语气。

【欢迎贵方进入本系统。本系统本着“youcanyouup,nocannoBB”的开发理念,希望为您提供……】

“说重点。”沈九没耐心继续听这个声音瞎扯,视线还是十分模糊的状态,他揉揉太阳穴,站起来环顾四周。

待意识清醒后,眼前是沈九从未接触过的景象。无尽的银蓝仿佛要将他包裹住,浅白交叠的方片如瀑布般倾流直下,在沈九脚下激起一层浪花,扬起朦胧的水雾,片刻后又消失不见。

便是再心如止水的人也无不为眼前的视觉效果所震撼。沈九低头看向自己的手,不知是不是这点点萤光的原因,他感觉自己周身有些透明。

【由您的意愿,将这本傻逼文改成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经典之作。检测原始绑定角色,洛冰河之师,苍穹山派清静峰峰主,“沈清秋”。是否继续绑定角色。】

这番话让沈九诧异不已,原地愣了几秒,忽然冷笑道:“如果我说,不愿意,滚出我的意识呢?”

【这家伙…莫不是把我当成夺我舍的那畜生了】沈九想道【昏迷时的声音…也是这个,要是能让我找出来……】

【…………】

这回轮到系统沉默了。沈九听到片刻隐隐噼里啪啦敲打的声音,虚空中那人又说:

【“沈垣”角色程序错误,自动检测,现有角色“沈清……】声音夏然而止。

沈九听这个装模作样腔调似是露出了一点惊异,觉得有些好笑。

【…………角色绑定错误。对于贵方所带来的不便本系统十分抱歉。】

“把我拉来这鬼地方就一句道歉?嗯?”沈九阴森森笑道,他一点也不愿意承认自己被这里的景象吸引过。

【对于本系统所带来的失误,贵方可随意索取一次赔偿。】声音仍是冷冰冰的,毫无一丝道歉的温度。

而对沈九来说,这倒是一份讨喜的道歉了。他思索片刻,笑到:“我要你拥有的全部控制权。”

———————————————————

沈九本意是由自己掌控所有控制权,只见那系统一口答应下来后,又是一阵眩晕,沈九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沈九缓缓坐起来,冷静思考了一番,确定刚才的事情是真实发生过的,但感觉周身也没发生什么变化。【难道是只存在于意识里的?】沈九想,冷不丁脑子里熟悉的声音又冒了出来。

【本系统二十四小时在线服务。】

“……………………………”

沈九强忍着怒气深吸一口气,控制权没拿到,幕后黑手没找着,脑子里还多出来一个随时随地都能烦他的声音。

糟心!太糟心了!

【为保证此次赔偿有效,贵方已解锁本系统所有权限。】

沈九站起来,朝外走去:“哦?那劳烦你先告诉我,‘沈垣’是谁。”

【涉及该角色隐私。】

沈九皱眉,他就这道是这样的结果:“之前那个,称我为师尊的黑衣青年,告诉我他的身份。”

【前清静峰峰主沈清秋爱徒,现魔族圣君洛……】

“师尊!”清朗的少女音打断了沈九的思绪,宁婴婴捧着一垒蓝皮书迈着轻快的步子走来。

沈九对这位小弟子一向厚爱有加,多年过去宁婴婴的气质倒是没怎么变,沈九很快就认了出来。可如今见当初伸长胳膊搂着他的小女孩转眼间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沈九内心说不复杂是假的。只能温声道“婴婴,何事大呼小叫。”

“好些日子没看到师尊,自然要来打个招呼!”宁婴婴甜甜的笑道,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疑惑道:“师尊,今天掌门师叔突然召开的十二峰会议您没收到传音讯吗?”

【我哪有时间管那个】沈九想。表面还是不动声色做一位翩翩君子:“何时的事,我现在准备就是。”

“哎呀!巳时便是了!”宁婴婴惊道:“弟子这就去让人准备马车。”语毕往回跑了几小步,又回头对沈九道:“对了!刚才我看到阿洛风风火火的御剑走了,表情好可怕啊我叫他都不理我。师尊是不是和阿洛闹了什么矛盾啊?”

沈九思考了一下这个名字,一个小小的身影逐渐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阿洛……】沈九眼神暗了下来,握紧修雅的拳有些颤抖,带着咬牙切齿的意味,森然道:

“洛…冰…河……”

评论(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