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渣·鸽子烤不了

兴趣使然的摸鱼选手
150fo感谢!!
我 不更了(爆笑

没什么意思的顶置

谢谢大可爱们的关注!
(可恶没截到100fo哪位老弟取关一下让我截个图(别信)
第二条分割线后有连载相关!
让我先学习一下如何发链接……

————————————————————

这里是莫莫渣为什么叫莫莫渣因为骨王叫莫莫伽所以叫莫莫渣感觉自己又帅又渣(bu
画画精修中   偶尔写点文   各个墙头雨露匀沾

【请!注!意!】   尤其偏爱深夜更新   而且快要中考了所以更新会逐渐变慢逐渐变慢…………

当下钟爱渣反   但其实不会画古风   想在冰妹面前喊我爱沈老师(x
很活泼哒!评论小可爱大多都会回复!
梦想是约稿和在红心列表里看到自己喜欢的大大(;д;)

最后   有女朋友   叫洛天依(逃

————————————————————

其实…正在写的师尊又穿越了是一开始脑子一热还没理清楚大纲就发出来了的产物……
而我有个坏毛病就是写着写着就会给自己不断挖坑导致这个剧本越来越复杂(请别学我x
剧情涉及到世界线,因此后期的bug应该会特别多!我尽量不会影响到主剧情……
真的是新人文手超想要建议,后期发现了错误或人物ooc的话一定要告诉我鸭!九妹真的超难写鸭!(爆哭
关注我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包容我不严谨的创作手法(;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