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渣·鸽子烤不了

兴趣使然的摸鱼选手
150fo感谢!!
我 不更了(爆笑

【冰秋】魔尊大人!沈清秋又双叕穿越啦!02

*真的是个沙雕文
*讲述九妹翻身之旅和沈老师迷之掉马的故事
*夺舍相关内容恕在下知识很浅薄,都是自己瞎掰掰的
*小学生作文,ooc十分有,想……想要建议……

——————————————————————

  沈九一个鲤鱼打挺从竹床上跳下来。

  差点撞到床沿。

  他感觉自己的意识依旧处于朦朦胧胧的状态,耳边充斥着“滋…滋…”的巨大噪音。吵的沈九心烦意乱,捂着太阳穴来回踱步片刻又倒回竹床上去。

  【还是他的竹舍,还是他的,这很好。】沈九这么想着,周围的一切景物仿佛都没变。

  沈九已经意识到他被夺舍了。

  而他的记忆停留在正准备仙盟大会时,突然眼前一黑,在众多弟子面前,倒下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

  【双膝跪地!】

  沈九握紧的指节咔咔作响。

  顿时,众弟子和沈九的脑子一样炸开了似得,乱成一团。宁婴婴慌张的想上来搀扶,不知道是谁大喊着要去找掌门师叔。不过沈九已经管不了这些了,他感觉有个声音从他脑子里传来,硬生生的撕扯着他的魂魄。

  【……绑定……激活…………触发…………】

  沈九勉强听清了几个词,耳边更多的像是无数石块摩擦般的噪音。意识海里的攻击无济于事,沈九咬咬牙,打算实在拼不过对方的时候,意识海自爆跟对方同归于尽。

  好在他实施自爆之前这具身体就已经没有任何意识了。

  沈九不知道夺他舍的畜生是不是被自己反噬了,如果是那更好,沈九恨不得现在就将那人的魂魄抓起来亲手被自己碎尸万段。

  闭上眼调息片刻,沈九习惯性抄起枕边的折扇打算出去走走。

  一抹艳红从他眼前晃过,红的刺眼。

  扇柄上挂着一枚小小的同心结。

  沈九不常在扇柄上挂挂饰,何况他也没有可以让他挂同心结的人。

  【这是那畜生的东西……】沈九冷笑【用着我的身体,享着我的权利,还混的风生水起……】

  刺眼的绳结被重重扯下,扇骨也支撑不住散的七零八落,最后还被一脚踢到角落里。

  沈九不屑的“啧”了一声。霎时,他听到门外由远到近的脚步传来,稳重且不失轻快,脚步声的主人看起来还挺高兴。

  沈九目光暗了暗,右手捏了个决,修雅剑蓄势待发。

  “师尊,醒了吗,早饭做好了。”黑衣青年说着推门而入,朝沈九笑了笑。

  沈九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他多久没看过这种眼神了,即使是经常见面的岳清源那感觉也是不同的。沈九撇了眼角落的同心结 。

  【那感觉就是……】

  【令人恶心】

  沈九没说话,安安静静的随着黑衣青年坐下,黑衣青年双手抵在桌子上,撑着脑袋笑眯眯的看着他。

  沈九被盯的不免一阵恶寒,用自己认为最平缓的语气道:“你看着我干什么。”

  黑衣青年笑道:“感觉今天的师尊格外与众不同,自然要多看看。”

  沈九危险的眯了眯眼,修雅无声的朝黑衣青年背后刺去。结果还没近那人的身便被反手一抓停在了黑衣青年的手里,等沈九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单手提起头部整个人被狠狠的撞击在地上,脖颈上架着的便是他的修雅剑。

  茶壶和瓷碗噼里啪啦碎了一地,沈九试图将碎片刺向那人,手臂却被牢牢的踩在脚下。

  “我师尊呢……”黑衣青年咬牙切齿的说完简短的句子,猩红的双眸和天魔印昭示着他的身份。

  “你师尊?我清静峰何时有过你这样的弟子?”沈九冷笑道:“卑鄙无耻,大逆不道!身为魔族竟然还跟抢夺我身体的畜生厮混在一起……”

  可沈九还没说完,脑内忽然传来一阵剧痛,黑衣青年死死的按着他的头部不允许挣扎,这人力气大的惊人,沈九拼尽全力都没法在这人手下移动半分。

  【这畜生……在探查他的意识海!】

  沈九突然意识到这一点,乘那人不注意催动修雅直击那人心口刺去。

  可谁知那人突然松开手轻松躲过了沈九的攻击,直径朝门外走去。

  竹舍的门都是踢开的。

  沈九还没从能垂死挣扎中缓过来,直勾勾的看着黑衣青年突然走掉了。

  紧接着他又陷入了昏迷。

  【连接成功,系统自动触发】

  【欢迎贵方进入本系统】

评论(1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