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渣·鸽子烤不了

兴趣使然的摸鱼选手
150fo感谢!!
我 不更了(爆笑

【冰秋】魔尊大人!沈清秋又双叕穿越啦!01

*真的是个沙雕文
*讲述九妹翻身之旅和沈老师迷之掉马的故事
*夺舍相关内容恕在下知识很浅薄,都是自己瞎掰掰的
*小学生作文,ooc十分有,如果可以的话…想…想要建议|ω•`)
*冰妹个人秀开始啦!

——————————————————————

  洛冰河不是没怀疑过沈清秋突然性情大变的事。

  只不过前些年他满脑子都是师尊到底喜不喜欢他,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也就抛之脑后了。

  某日魔头洛冰河与他不务正业的师尊(某百战峰主原话)久违的踏入清静峰的课室,其因是清静峰新入门的一批弟子,沈清秋作为一峰之主自然要给这些小娃娃进行开学第一课。

  烈日炎炎,沈清秋强打着精神讲些繁琐的规矩,底下的小娃娃们也好不到哪里去,有一个孩子昏昏欲睡的点着头,要不是沈清秋即使提醒,脑袋磕在桌角上肯定是好大一个包。

  洛冰河就趴在窗沿边静候,烈阳仿佛对他完全没有效果。好在课室外有一大片绿荫,不至于真的站在太阳底下。几个容易分心的小娃娃好奇的打量着洛冰河,被恶狠狠的瞪了回去。

  “冰河,别吓唬他们。”

  毫无威慑力的一句叮嘱,洛冰河眨了眨眼没再管这些小娃娃,转而对沈清秋甜甜的一笑。

  沈清秋低着头轻轻咳嗽了两声便继续上课。

  洛冰河就这样盯着沈清秋看了许久,内心感叹师尊的美好时,冷不丁的将遗忘许久的问题又捡了回来。

  他又回忆起了那盏拜师茶。

  年幼的洛冰河将自己的一切连同那盏茶一齐献给沈清秋,却被高高在上的他无情的打翻了。

  【怎么会是一个人】

  年幼的洛冰河望向沈清秋的眼睛,却被一旁的大弟子死死的将头摁在地上。

  冷漠,自傲,装模作样。那是洛冰河最讨厌的人的眼神,此时深刻的烙在他的心里,挥之不去。

  【怎么可能会是一个人】

  年幼的洛冰河将自己的心双手奉上,献给沈清秋,献给同门师兄弟,却无数次被踩碎了扔回来。

  【如果没有师尊,不知道我会变成怎么样】

  洛冰河想着,握紧了拳头,转身去了课室旁边的藏书室。

  洛冰河精通“借尸还魂”,或“招魂”一类的法术,但他还未涉及的一个领域便是“夺舍。”

  洛冰河多少猜出了师尊是夺舍而来,但若是活人夺舍,手段是极其阴险残忍的。这让洛冰河稍稍有些诧异,他无法将师尊与如此阴险的法术联系在一起。

  【除去献舍,活人夺舍往往带有巨大的风险。历年来只有极少数成功将原主魂魄驱赶的例子,而更多的是夺舍者和原主都不知情的“一体双魂”,被原主魂魄反噬的情况也不在少数………………】

  洛冰河眼神暗了暗,天魔印闪烁着危险的红光。

  “冰河,在看什么呢。”

  温文尔雅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洛冰河回过神,急忙将书本合上。笑嘻嘻的小跑向他心心念念的“沈清秋。”

  “辛苦师尊了!累吗。”洛冰河贴心的将冰好的水递上。

  沈清秋接过小抿了一口,调笑着说这届的弟子都不及冰河你小时候十分之一乖巧。

  【一定不是一个人】

  洛冰河温柔的注视着爱人的眼睛,他感觉自己的心正在一点一点愈合,被沈清秋精心缝补好后,再双手捧回来。

  【一定不是】

  洛冰河是个患得患失的人。

  而他最恐惧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评论(9)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